為了讓自己能用更流利的英語溝通,崔蘿蓮去年請了一位英文家教,而且隨著她四處征戰,有更多時間惡補自己的英文能力。

「我想我需要更多球迷!」崔蘿蓮表示,不但需要更多球迷,而且還是更多的美國球迷,「這就是我常常在找英語家教的原因。」

兩年前,崔蘿蓮一句英語也不懂,無法與球迷、媒體有太多交談,「可是現在我可以很順利和他們交談,這讓我在美國過得更舒適,也對我的高爾夫生涯很有幫助。」

崔蘿蓮說,現在這個家教肯定是溫哥華人,也許就是聽他說了很多關於加拿大的事情,來到這裡感覺很舒適,「我確定他的父母也是支持我的!」

目前第一輪打完,崔蘿蓮以67桿暫列第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psgodjj1105 的頭像
    tpsgodjj1105

    tpsgodjj1105的部落格

    tpsgodjj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