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,我自己精神出軌,行動上沒有,不過我良心過不去,我覺得自己很髒,所以我就和男友提分手了!不過在我和他分手的時候,我有把原因都講清楚,而我分手後和那個男生在一起,也沒有得到好結果!


後來我男友知道,他說他可以再接納我,徵信社我們重新在一起,交往了半年,可是復合之後在一起,他也沒有對我比較好!


只要我沒接到他的電話,或是當天比較累,說話口氣比較冷淡,他就開始東想西想,總之,就變的很敏感!後來我們還是分手~


我說了我的經驗,是想說-有外遇或者劈腿的狀況發生時,就算最後兩人還是原諒對方在一起。但是大家的心裡面都會有疙瘩,不會再像最初那樣,一切都回不到過去了,所以面對外遇,我自身的建議是~選擇放開彼此,各自去尋找另一段感情,會比較好!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psgodjj1105 的頭像
    tpsgodjj1105

    tpsgodjj1105的部落格

    tpsgodjj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