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中央電視台節目《同一首歌》30日舉行演唱會,身為贊助商代言人的伊能靜,離婚後首度公開演出,她大方獻唱自己填詞的兩首作品《月兒


亮彎彎》和《你是我的幸福嗎》。穿著粉紅色裙裝的她心情頗佳,似乎已漸漸恢復「美麗教主」風采。


演唱會進行到一半,伊能靜意外現身,徵信社還一連演出兩首自創曲,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。歌聲清亮的伊能靜唱著:「你是我的幸福嗎?為何


幸福讓人如此猶豫,愛情漸漸模糊,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。」歌詞內容與她和哈林多變的感情路,似乎不謀而合。


伊能靜透露,目前正為了籌備電影公司忙碌,當晚心情大好的她還笑言想拍鬼片。27日她也在部落格寫下心情,走過低潮的伊能靜,並以本屆奧


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自勉,期許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。大陸中央電視台節目《同一首歌》30日舉行演唱會,身為贊助商代言人的伊能靜,


離婚後首度公開演出,她大方獻唱自己填詞的兩首作品《月兒亮彎彎》和《你是我的幸福嗎》。


穿著粉紅色裙裝的她心情頗佳,似乎已漸漸恢復「美麗教主」風采。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,徵信社伊能靜意外現身,還一連演出兩首自創曲,讓


台下觀眾驚呼連連。歌聲清亮的伊能靜唱著:「你是我的幸福嗎?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,愛情漸漸模糊,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。」歌詞內容


與她和哈林多變的感情路,似乎不謀而合。 伊能靜透露,目前正為了籌備電影公司忙碌,當晚心情大好的她還笑言想拍鬼片。27日她也在部落


格寫下心情,走過低潮的伊能靜,並以本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自勉,期許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psgodjj1105 的頭像
    tpsgodjj1105

    tpsgodjj1105的部落格

    tpsgodjj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