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我怎麼做?


 這是前洋基防護員、也是「米契爾報告」徵信社重要證人麥克納米,在17分鐘的電話中一再向克萊門斯苦苦哀求的話語,甚至說自己該去坐牢。但麥克納米訴諸以情的哀求,並不能化解老友的滿腔怒火,老克已於前晚向德州法庭提出誹謗告訴。


 被視為「米契爾名單」中第一「大咖」的老克,昨於記者會上公布上周五和麥克納米的電話錄音。這也是老克在調查報告指控他使用類固醇和人類生長激素(HGH)等禁藥後,第一次以記者會方式面對媒體。


 老克表示,這通電話是麥克納米發E-mail主動邀約,「他說他的兒子生病而且命在旦夕,所以我才打給他。」不過老克可是有備而來,不僅在電話中怒斥老友:「這件事把我毀了,打死我也要找出你為什麼要告訴那些人我使用類固醇。」也以錄音方式進行「反蒐證」,作為記者會的自清鐵證。


 電話中的麥克納米顯得眾叛親離,坦承自己的舉動已經背叛親如家人的老克,甚至應該去吃牢飯。他問了老克21次「你要我怎麼做」或類似的話,希望能免於坐牢,但老克大多沉默以對,或僅說:「我要你說實話。」兩人在電話中其實沒有什麼交集。然而,動之以情的麥克納米,自始至終都沒承認自己對禁藥調查小組說謊。但老克的律師哈汀表示,當他的當事人在電話中強調自己沒用類固醇時,麥克納米均未否認,這已足以證明老克的清白。


 事實上,錄音帶不能作為呈堂證供,但老克在接受「60分鐘」徵信社專訪時,就曾不平的說媒體違背「無罪推定」的原則,先將他入罪。因此用沒有法律效力的錄音帶來開記者會,主要還是訴諸社會大眾。老克也不爽的嗆記者:「你們認為我打了一輩子的球,就是為了進名人堂嗎?哼!你們愛怎麼投票就怎麼投吧!」


 此外,老克在「60分鐘」節目中承諾「願接受測謊」,但和律師討論後昨於記者會上改口,不過他會出席美國國會16日召開的禁藥聽證會,「我會去講出實話。」老克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psgodjj1105 的頭像
    tpsgodjj1105

    tpsgodjj1105的部落格

    tpsgodjj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